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万州 宝骏630 最高尊享万元钜惠
万州锦宝骏汽车4S店 2013-07-22 15:03:35 342浏览 编辑:小马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42

       本站编辑从万州锦宝骏汽车4S店获悉,宝骏630 1.8L特供限量版9折起售最高尊享万元钜惠!部分车型更可享受3000节能补贴,实实在在的优惠等你来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垂询或进店详询。


宝骏63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7.78 7.78 -- 少量现车
2012款 1.8L 自动舒适型 8.58 8.58 -- 少量现车
2012款 1.8L 手动精英型 8.78 8.78 -- 少量现车
2012款 1.8L 自动精英型 9.58 9.58 -- 少量现车
2013年07月2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www.9iwz.net

 

宝骏630又是合资背景自主品牌存在的另一个案例了,它是由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与五菱集团共组的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车。整车设计的原创性很高,但动力总成采用了通用集团的成熟产品。从品牌诞生到新车发布至今,已有2年多的时间了。凭借着此前通用五菱品牌的知名度和不错的性价比,这款车型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宝骏630的车身尺寸为4597mm×1736mm×1462mm(长×宽×高),轴距为2640mm。身高179cm左右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为四指,而当身处后排时,头部空间基本已无余量,而腿部空间则为一拳,总体来看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型号为SH16M5,由柳州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生产,与乐风、科鲁兹等车型上的5MT基本一样,不过由于发动机有区别,各挡位传动比会有相应调整。而若是您放弃了一些配置后选择了自动挡车型,那么在同价位紧凑级车型中,能够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也并不多,这款产品代号为GF6的变速箱同样搭载在科鲁兹、君威甚至君越等通用品牌的合资车型上,产品本身也已非常成熟了。

宝骏6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7.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相关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