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尚酷剪刀门定制版已到店 欢迎品鉴
万州汽车网 2014-08-07 13:26:38 451浏览 编辑:沈思源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1

尚酷剪刀门到店啦,拉风的外形一定会让你满意,仅此一台,速来抢购!


展翅高飞


侧面最拉风!

重庆地区唯一一台剪刀门,仅售26.58万,再不出手就晚了!


大众尚酷Scirocco是大众汽车的一个系列,前脸彰显出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的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特别是它拥有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双增压发动机,吸引很多汽车发烧友追逐。Scirocco(尚酷)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三十年前,凭借镶嵌“VW”车标的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正如“尚酷”(Scirocco)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大众汽车风潮席卷了跑车界。

外形特点:

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10幅的轮胎也让尚酷,运动气息十足。尚酷Scirocco 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要求。

相关参数: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为适应高达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高功率版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S挡充满激情并且令人痴迷!

国产GTI的2.0T发动机和迈腾是一模一样的,都是代号EA888(一阶发动机)的2.0T直喷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Nm、最高功率是147kW(200马力),而尚酷2.0T使用的是更强大的高功率版本EA888(二阶发动机),最大扭矩同一阶发动机一样都是280Nm,但是最高功率从147kW提升至155kW(210马力)。

重庆百事达华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5727888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19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28 - 39.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相关全媒体

  • 不是因为它相识却因它相许,找到彼此"玩伴"许下一生承诺!

    改装车 点赞 0 评论 0
  • 尚酷很快就要彻底告别中国消费者了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法拉利母公司的车能让亲人反目成仇,特斯拉官降二手价格直跌40万

    吱道二手车 点赞 0 评论 0

22.28 - 39.0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8张)
  • 中控 (37张)
  • 内饰 (31张)
  • 细节 (42张)
  • $i

    不是因为它相识却因它相许,找到彼此"玩伴"许下一生承诺!

    改装车
  • $i

    尚酷很快就要彻底告别中国消费者了

    胖哥汽车频道
  • $i

    法拉利母公司的车能让亲人反目成仇,特斯拉官降二手价格直跌40万

    吱道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