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5T发动机遇上6AT原装进口变速箱
重庆博通4S店 2015-05-14 09:18:58 635浏览 编辑:陈萌

收藏

分享

0

635

与福美来有过多次亲密接触,对这款A+级家轿印象颇深。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第四代福美来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小编想大家关注的焦点更多在于这款搭载1.5T发动机和配备6AT原装进口发动机的第四代福美来动力表现了。

2.jpg

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型都相继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第四代福美来1.5T车型的推出不仅是跟上了大部队的节奏,也是海马技术实力的一大提升吧。那么这款1.5T发动机和6AT原装进口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表现如何呢?小编在此将试驾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动力组合:1.5T发动机+6AT原装进口变速箱

1.5T发动机:第四代福美来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1800-4000rpm。从参数来看,虽然它的功率参数并不算抢眼,但峰值扭矩还算不错,并且1800-4000rpm的扭矩平台非常宽泛,也不禁勾起了小编对它动力表现的期待。

http://app0.autoimg.cn/car/carnews/2015/4/10/620x0_1_q50_201504101334401705153112.jpg

6AT原装进口变速箱采用6AT原装进口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至于未来是否会推出手动变速箱目前仍是悬念。至少本次厂商提供的试驾车辆全部装配6AT原装进口变速箱在自主品牌中,也就只有第四代福美来装配了6AT原装进口变速箱,小编还了解到这台变速箱韩国现代-POWERTECH株式会社制造,是原装进口变速箱

d:\wangcb02\桌面\11.jpg

那么这样的动力组合下,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驾驶感受呢?

驾驶感受:提速轻快、变速箱调校优异

起步:踩下油门,第四代福美来1.5T的提速感觉相当轻快,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较为平缓,保留一贯的驾驶舒适性;加速:市区超车相当轻松,有一定的推背感,但也谈不上有多么澎湃,在直道急加速,当转速突破2000rpm时小编能明显感受到涡轮发动机所独有的“爆发”点,当然这实则并不能算坏事,毕竟这个“爆发”力不是很大,不会给车内乘客带来任何不适,作为一款A+级家轿,海马厂家在动力与驾驶舒适性上也是用了不少心思!

d:\wangcb02\桌面\22.jpg

这么看来,第四代福美来1.5T发动机调校还算不错,不过也在小编的预料之中,毕竟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更好的动力表现也在情理间。而真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则是这从字面上看着并不怎么起眼的6AT原装进口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不错

重庆博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58608588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00号(观音岩人民银行旁)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