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6款新车明年1月上市,8万块买平民超跑
智选车 2017-12-29 14:32:00 464浏览 编辑:小智

收藏

分享

0

464

不知不觉2017年就走到了尾声,回顾今年车市,包括大众途昂、宝马5系、宝骏510、WEY VV7、领克01等在内的许多车型的确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还将有更多新车值得你去期待。作为明年即将入市的第一波新车,它们究竟都有谁?又有着怎样的实力?一起往下看。

2018年1月上市新车汇总

雷克萨斯LS

官方预售价:90万-13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雷克萨斯在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家族旗舰轿车LS。作为产品系列中的第五代车型,它基于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整体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的轴距达到3125mm,整体参数水平和奥迪A8L相仿。上市之后,它也将与奔驰S级、奥迪A8L以及宝马7系等大型豪华轿车共同抢占细分市场。

雷克萨斯全新LS的内饰颇具东方设计感,12.3英寸中控屏幕以及大量皮质用料的出现彰显了新车的档次。28向电动调节座椅、Mark Levinson音响以及主动降噪系统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得益于轻量化钢材及铝合金材料的应用,全新LS相比现款车型减重近90kg。

未来国内会推出LS 350及LS 500h两种动力车型,前者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18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后者则采用的是3.5L V6发动机+双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359匹马力。

雷克萨斯LC

官方预售价:130万-14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早于2012年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便发布了旗下名为LF-LC的概念车,纺锤形的大嘴格栅、性感迷人的流畅腰线让它在当时惊艳四座。时隔四年,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它打造而来的量产车LC,如今它也即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概念车上的大量设计元素得以保留,这也让作为雷克萨斯家族旗舰跑车的LC成为了市面上不可多得的拉风车型。上市以后,它也会与奔驰S轿跑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和LS一样,雷克萨斯LC也同样基于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新车的内饰布局风格和LS颇为相似,但整体细节更强调运动和时尚。动力层面,它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双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大359匹马力,5秒以内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相信这款“最美雷克萨斯”的出现,一定能俘获许多车迷的心。

陆风逍遥

官方预售价:9万-14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4日

陆风逍遥是品牌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贯穿车标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让整车前脸看上去颇有气势。逍遥的整体造型风格透着跨界车的味道,短促的车尾设计和奔驰GLA略显神似。“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的确气场十足,但这仅仅是个摆设,真正的排气管藏匿在左下方。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439/1835/1550mm,轴距是2700mm,整体尺寸和奔驰GLA相仿。

陆风逍遥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矗立在中控处的8英寸液晶屏幕十分醒目。配置层面,新车会搭载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同级主流配置。逍遥会提供两款1.5T发动机可选,并分为江铃JX4G15(缸内直喷)和东安4G15T(歧管喷射),最大功率分别是163匹和156匹马力。前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后者仅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君马S70

官方预售价:9万-13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7日

或许很多人都对君马这个汽车品牌感到陌生,其实它是众泰旗下的全新品牌,即将在明年1月上市的S70正是旗下首款SUV车型。夸张的六边形前格栅与两侧锐利大灯的组合,让它的车头造型看上去非常凶悍,内部提供点阵式及直瀑式可选。定位于中型SUV的它,三围尺寸分别是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

君马S70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前卫时髦了,两块一体式的大屏幕总尺寸可达25英寸,是不是觉得和奔驰某些车型似曾相识?这一点它得到了众泰的“真传”。功能方面,新车会搭载全景天窗、T-twinkle智能出行、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君马S70提供有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匹和156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15牛·米。值得一说的是,新车可享7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本田飞度

小智预测售价:7万-11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本田飞度无疑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小型车之一,它也将于明年迎来改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并增加运动版车型,其采用更具性能风格的车身包围,并对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抢眼。

新款飞度的内饰设计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运动版车型融入了一些橙色缝线以及镀铬装饰。动力系统方面,飞度依旧会装备现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1匹的最大马力以及155牛·米的峰值扭矩,对于这台车重仅1吨出头的小车来说,动力堪称充沛。此外,较高的保值率以及出色的操控,相信依旧会让这台“平民超跑”收获大批拥趸。

标致2008

小智预测售价:9万-15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标致2008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款车型将于2018年1月上市。相比于现款在售车型,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前格栅由此前的横幅式换装成点阵式,车标也被下移至中网处。另外,它还增加“碧玺橙”车身涂装。

新款2008的内饰造型变化并不明显,但7英寸触摸中控屏幕可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Mirrorlink,这也更符合用户习惯。新车会搭载1.2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目前标致2008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尽管它在底盘调教及燃油经济性都表现不错,但后排空间小、发动机噪音明显等缺点却是明显短板。

作为2018年的第一波上市新车,相信包括雷克萨斯LS、LC等在内的车型也会给网友们带去不少惊喜。你对上述哪款车型最感兴趣?不妨文章底部一起留言交流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