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雪佛兰敞篷皮卡跑车,国内就3人购买,20秒从皮卡变成跑车
总李谈车 2018-03-10 10:20:00 1755浏览 编辑:小智

收藏

分享

0

1755

null

不少人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车,看车标是雪佛兰,但是大街上的雪佛兰又见不到这一款,其实就是皮卡和双座敞篷跑车的结合物,打开敞篷是跑车,关掉敞篷就是皮卡了,雪佛兰SSR(Super Sport Roadster)当时的定位就是超级运动双座敞篷车,其实就是皮卡跑车结合物,这车有很多特征,跑车、敞篷、大排量、高性能、皮卡、肌肉车,全集合在一起了,2003年开始量产,2006年停产。

null

看颜色,上一辆不一样的,国内屈指可数,老铁见到也不认识。这款车在2000年就诞生了,2000年左右的时候,北美比较流行皮卡,当时大众也有AAC大型豪华皮卡,福特、道奇、斯巴鲁、GMC、林肯、等都推出概念皮卡,雪佛兰SSR也就是那时候诞生的,2000年在北美车展亮相,当时就让人眼前一亮,你说是跑车吧,后面有个皮卡的车斗,你说是皮卡吧,这车底盘低、还是敞篷,后来都感觉这车可能要黄,2002年量产版本亮相北美车展,2003年上市2006年停产。

null

这款车有两种排量,分别是5.3升V8(2003-2004)最大马力300,和6.0升V8(2005-2006)最大马力400,0-97公里/时为5.29秒到7.7秒(看排量和变速箱)后轮驱动,又是V8大排量,非常符合美国肌肉车的风格,也符合部分美国人的审美观,所以在国外较多。

null

这款车刚开始计划生产2.5万辆,实际生产24150,销售24112辆,美国销售量最大,达到了9000辆,所以在美国街头经常看到这款车,当时的售价是4.2万美元,这个售价在当时已经很高了,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null

从皮卡变成敞篷车只需20秒,在不少人眼里,这就是一款奇葩车,SSR是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硬顶敞篷皮卡跑车。

null

这是国内的另一辆,车头浑圆,发动机盖凸起,翼子板比较突出,典型的40年代美式皮卡风格,因为走复古路线,而且又是四不像,所以这款车入围了史上最丑的车,如果你感觉这款车丑,那么证明你是大众审美观,虽然美国有老爷车文化,但是这车只符合部分人的审美观,所以这款车当时在国内并没有大量引进。

null

国外4.2万美元,早期国内是168万,后期198万,2010年国内还有销售,事实上最后一批车2013年国内还有卖,记得当时是全球在售新车最后一辆,卖了十几年还在卖,想想也是醉了。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