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续航里程翻倍 爱卡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爱卡汽车 2018-05-22 15:35:00 3879浏览 编辑:爱卡汽车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879

江淮是国内最早把新能源汽车推向市场的厂商之一,到现在已经推出了十多款车型。在这些车型当中,iEV6E是最成功的一款。在2017年,江淮iEV6E的销量超过了2.4万辆,在年度纯电动汽车销量榜中位列前三。进入到2018年,新款车型频出,更新换代非常迅速,江淮也适时推出了iEV6E的升级版车型:iEV6E运动版。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虽然名叫运动版,但是这款新车型在动力上的提升并不明显。它的主要升级在于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江淮iEV6E运动版是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微型纯电动汽车。

爱卡新能源评测江淮iEV6E江淮iEV6E是2017年销量最高的纯电动汽车之一。或许是为了延续这种良好的势头,和它外观差异很大的新车型被冠以iEV6E运动版的名字。要知道,新车最早出现在车展上时的名字其实是iEV7E。

江淮iEV6E运动版与普通版对比
  江淮iEV6E 江淮iEV6E运动版
轴距 2390mm 2390mm
最大功率 45kW(61Ps) 50kW(68Ps)
最大扭矩 175Nm 215Nm
电池容量 22kWh 41.5kWh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170km 310k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iEV6E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外观差异明显,它们之间的内在联系也不是很紧密。前者是江淮瑞风S2 mini的纯电动版本,而后者是江淮悦悦的纯电动版本。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江淮iEV6E运动版采用了许多江淮新能源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比如“宝瓶口”式前脸造型。虽然在是否好看这个问题上存在着一些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设计特征明显,有很高的辨识度。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江淮iEV6E运动版的交流慢充接口和直流快充接口被并排布置在前脸处,这种充电口布局比较人性化。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在车身左后方,看起来还有一个充电口,但实际上这只是一个装饰,并不能打开。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灯组的造型与iEV6E普通版车型差异明显,远近一体大灯采用卤素光源,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颜值。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iEV6E运动版的身材小巧,是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它的外部尺寸是3690mm×1685mm×1570mm,轴距则是2390mm。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iEV6E运动版的腰线前低后高,形成了一种俯冲向前的效果。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iEV6E运动版的C柱采用了黑色处理,形成一种悬浮车顶的效果。不过由于门框的颜色依然是白色,所以整体效果并不好。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iEV6E运动版的轮圈造型复杂,视觉效果不错。与之搭配的是来自佳通的GitiComfort 221系列轮胎,规格为185/65 R15。

重庆百事达万州江淮4S店

获取底价 023-85731113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8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全媒体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5 - 7.5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相关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