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供不应求 雪佛兰Bolt将在第四季度增产
汽车之家 2018-07-04 10:23:00 1440浏览 编辑:未知

收藏

分享

0

1440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因2018年上半年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型的全球销量增长了40%,所以通用汽车宣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将增加该车型的产量。

雪佛兰Bolt是通用汽车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两厢纯电动小型车,该车的EPA(美国环境保护署测试标准)综合续航里程为383km,其动力电池采用了电量为60kWh的LG电池,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7秒。

通用汽车表示,2018年上半年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的全球销售额增长超过40%,但美国的需求并不是很好,与同期相比上涨不到4%。不过,由于该车型的市场需求处于大幅增长阶段,所以该公司决定在第四季度将增加20%的产量。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副总裁Kurt McNeil表示:“全球对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的需求还是比较乐观的,特别是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订单数量已超过产量。因此,我们决定增加该车型的产量以满足销量上的增长。”据了解,尽管产量将被提高,但Bolt纯电动车在美国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2018年上半年该车型仅美国的销量就达到了近8000辆。(消息来源:leftlanenews;编译/ 许博)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