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特斯拉偷笑 德国官员批评奔驰大众宝马
汽车之家 2018-11-22 11:50:00 1778浏览 编辑:未知

收藏

分享

0

1778

[ 新闻]  近日,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的一番言论在德国政坛和汽车行业掀起了轩然大波,这位部长公开询问奔驰、大众和宝马三家德国车企巨头“何时能制造出有特斯拉(电动车)一半性感(sexy原词)的电动车”。

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

Peter Altmaier在上周末参加一场在柏林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上,询问与他同行的几位汽车企业掌门:”我真的很想知道,蔡澈先生(Dieter Zetsche 戴姆勒董事长兼CEO)、Diess先生(Herbert Diess 大众集团CEO),还有来自宝马的Krüger先生(Harald Krüger 宝马集团CEO),是否可以制造出一款性感程度能达到特斯拉(电动车)一半的电动车?单就(你们的)电动车吸引力而言,我觉得可以有一些新想法。“

梅赛德斯-EQ 奔驰EQC 2018款 EQC 400

『奔驰EQC(参数|询价)』

各位车企掌门人并没有对这个问题作出正面回答(Harald Krüger本人未在现场),大众CEO Herbert Diess承认在AI和自动驾驶上处于落后地位,但有信心迎头赶上。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2019款 基本型

『奥迪e-tron』

此番言论也在德国汽车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不少德国媒体也以奔驰EQC、奥迪e-tron和宝马iNEXT以及保时捷Taycan作为反驳的例子,称:“性感”不过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特斯拉的电动车不错,但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德国产的电动车才更加“性感”。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宝马iNEXT』

Peter Altmaier自今年3月任职经济和能源部长以来,一直在扮演着推动德国汽车工业走向电气化的重要角色。今年4月他呼吁“德国汽车企业应至少向电动汽车领域投入数百亿美元以加大研发力度”,在8月份他又向德国汽车企业发问“我们何时能够造出比特斯拉续航远50公里,再便宜1万欧元的电动车?”而就在数月前,这位部长还宣布政府将计划投入总额20亿欧元,以支持德国本土电池技术的研究和电池生产。毫无疑问,Peter Altmaier希望能帮助德国汽车企业造出更好的电动车,尽管他不觉得德国车很性感。(消息来源:cleantechnica.com;文/ 赵琮迪)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