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新春家宴暨新一代508L品鉴会火热开启
百事达华德 2019-01-15 16:00:00 1378浏览 编辑:吴朋

收藏

分享

0

1378


1月19日-1月20日心意 致新意新春家宴暨新一代508L品鉴会东风标致万州百事达华德4S展厅同步开启

令人怦然心动、实力不凡的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等你来撩,新春家宴为您而备、新年红包等您来抢,更有东风标致全系团购会,年底购车钜惠来袭现场还将开展508L预售即日起预交50.8元诚意金到店即可领200元508L诚意礼包购车还可获得价值5080元预购礼包更有机会抽取“法国游浪漫7日游”大奖当地东风标致授权经销商。

作为东风标致2019年重磅推出的车型,新一代508L究竟怎么样

来自网易汽车媒体老师的试驾体验将带你找到答案

中级车市场总量不大,但却是各家汽车厂商的风向标,通俗的说就是买卖不多还得使劲吆喝。东风标致马上就会正式推出新一代508L,它的设计不可谓不潮,空间实用性也不错,它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动态表现呢?

■ 快速了解新一代508L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是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全新打造的一款中级车,它和海外版本的508在车身设计上有一定的差别,主要是取消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式设计,不过新一代508L也引入了动力更强的1.8T发动机,并搭配8AT变速箱。

 

尺寸上,新一代508L轴距有一定增加,外形轮廓则变化不大:

■ 开上赛道,看看新一代508L的驾驶感受

硬件基础更佳,感受有乐趣但并非纯运动风格

新一代508L的这套1.8T+8AT的动力系统也是首度搭载于PSA的车型,单从发动机参数看中中矩,从其6.1升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来说,也主要是偏重经济性的取向——更重要的是它还能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毕竟新燃料限值和排放是如今厂商必须要跟进的。

即便是运动模式,动力释放得也很平顺,无论是涡轮还是变速箱都没有粗暴的感觉

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则是新一代508L的亮点之一,其实际表现中中矩——毕竟它的初衷还是偏重经济性。尽管有换挡拨片,但是多数情况下你并用不到它,因为变速箱表现升挡也足够积极,而手动模式降挡只有快速超车才用得到,毕竟155千瓦的最大功率还是提供了比较充足的动力储备的。

平心而论,原款国产508的悬架表现已经做得挺不错,所以新一代508L保留此前的基础悬架设计也在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508L还导入了海外车型上的AMVAR可变阻尼悬架,可以提供3种(舒适、标准、运动)模式,从而根据需求提升车辆的驾乘体验。

悬架运动模式下对于小振动的过滤较一般,而在偏激烈驾驶的情况下韧性十足,支撑力也足够好;而在切换到舒适模式之后,在遇到大的起伏时,舒适性也不错。

在低速情况下,新一代508L的转向力度很轻,这非常适合城市的驾驶情况。

激烈驾驶时,小直径方向盘体现出自己的优势。另外,得益于更好的转向比设定,它的转向半径为5.45米,在实现快速掉头等大角度转向使用环境也很自如。

即便是赛道环境下,整个刹车的作用力度和反馈都比较柔和线性,但又保证了足够的刹车力度,调校得体。

驾驶小结:新一代508L的整体动态表现依然有欧洲范儿,也比此前的车型更为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 更多科技配置体验:

A、夜视系统体验:

新一代508L搭配的夜视系统可以识别50厘米以上高度的典型物体比如人体,并在进入1秒钟车距(也就是当前车速行驶一秒钟的距离)之内后发出警告。当然,车灯开启的情况下,如果驾驶者没有反应,AEB系统也会介入,防止意外发生。

B、自动泊车体验:

新一代508L的自动泊车系统来自法雷奥,通过挡把下的按钮实现一键控制,借助ESP和电子挡把,刹车油门都不用管。

■ 回顾外观内饰与空间细节

外观造型上,新一代508L更多是沿用一些家族化设计,既有自己的品牌辨识度,也没有太过于标新立异,毕竟中级车市场个性了反而会影响用户的接受度。

新一代508L的内饰也堪称亮点,在保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基础上,整体简洁明快,按键分区也更明晰。

作为法国车,新一代508L依然在很多小细节设计上很有意思,值得回味:

■ 空间:既华又实

作为中级车,空间也是用户重点关注的话题,新一代508L显然务实了很多,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乃至后备箱都在保持设计感的同时,拥有良好的实用性。对于空间体验方面,此前我们也有过很详细的体验,此次不再赘述:

说到实用性,不得不聊聊新一代508L对目前这些手机用户的友好度,不但前后排都有USB接口,前排也有多个位置开可以放置手机,而且还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结语:平顺的动力系统、灵活的转向、可调的底盘是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给我们的动态感受。它也延续了法系在设计等方面的优势,至于价格上有没有惊喜,相信它的上市也不会太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重庆百事达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5729666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三峡国际车界内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