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距离东风标致新春家宴暨新一代508L品鉴会还有2天
万州汽车网 2019-01-17 11:16:00 2122浏览 编辑:刘星

收藏

分享

0

2122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与厚爱,1月19东风标致“以心意 致新意新春家宴暨新一代508L品鉴会东风标致百事达华德4S店同步开启

备受期待的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在这次活动中广大消费者零距离碰面。除此之外,东风标致还准备了春家宴为、新年红包等新年温馨好礼,更有东风标致全系团购会,年底购车钜惠来袭现场还将开展508L预售,多重预售惊喜和专享礼包升级而至。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023-85729666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一经亮相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汽车界的媒体老师,对其更是出其一致的赞不绝口。

下面来看看太平洋汽车网的媒体老师怎么评价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引进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加长了车身。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第三代 i-Cockpit座舱也是首次应用到了标致的轿车产品,动力系统也迎来了全新的1.8T+爱信8AT的组合,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着重提升内饰质感与隔音之后。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努力的让自己没有短板,这次的全面革新是否能够得到国人以及市场的认可,让我们一起全面体验一下这款新车吧。

激进与耐看兼容的外观设计

法系品牌不俗的外观设计功力是毋容置疑的,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的外观设计同样非常出色。首先狮吼式前脸搭配獠牙LED日行灯,营造出攻击性很强的前脸,流线型的车顶线条和溜背的造型,则赋予了新车激进的运动感。然后贯穿前后平行的腰线勾勒出非常经典的雪茄型车身设计,车头的508字样和C柱的PEUGEOT字母,都是在像标致经典的504车型致敬。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激进运动的设计语言下,蕴藏着经久不衰的经典造型与细节,这就让新车的外观时尚前卫又特别耐看。

未来飞行器驾驶舱&各项黑科技

未来飞行器驾驶舱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的内饰采用第三代 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其精髓来源于对 Exalt 概念车内饰设计的继承,志在打造飞机驾驶舱一般的驾驶位以及豪华的驾乘体验。抬高的全液晶仪表、两小尺寸方向盘、搭配飞机拉杆造型的挡杆,最大程度模拟了飞机驾驶舱的感觉,并且犀利的设计带来很强的科幻感。要说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内饰设计对未来科幻感的诠释,怕是绝大多数标榜未来的新能源车型都比不上。内饰材质工艺的提升也是肉眼可见,中控台上层真皮缝线,下层大面积碳纤维,融合豪华质感与极致运动。

 

 

旗舰级科技配置水准

作为标致的旗舰车型,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的科技配置也是毫不含糊,ACC自适应巡航搭配LPA车道定位辅助系统实现L2基本自动驾驶,City Park4 全自动泊车实现真正全自动泊车完全释放双手双脚,主动安全方面也得到了升级,另外还配备了红外夜视功能,但是似乎缺失了360影像,目前新车使用倒车影像通过算法来填充两侧的影像。

 

车身加长豪华加倍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的轴距较海外版有所加长,宽的后排空间一直是国人的最爱,此次标致也不能免俗,既然是全面革新加长自然必不可少。采用NAPPA真皮的座椅质感舒适度上乘,复杂的缝线工艺简直是在技。

全新动力组合提升巨大

以往我们提到法系车的短板,动力组合总是绕不开的话题,如今的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用上了DS都不给的400THP,这也是目前PSA集团最强的机头了。在换上爱信的8AT变速箱,这套全新的动力组合在动力、平顺性、油耗各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并且这颗1.8T的机头已经是国六B的排放标准,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6.1L。

 

 

 

 

编辑点评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应该算是标致今年重磅推出的车型了,从静态动态各方面来看,标致也是豁出去了上最新的内外饰设计,换最牛的动力组合,猛堆黑科技,最豪华的材料工艺使劲用,空间加到同级最大,静音材料不要钱的塞,底盘上电磁悬架,这回标致是真的努力了,越努力的人越幸运期待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上市后会给东风标致带来另一番新天地

重庆百事达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85729666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三峡国际车界内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