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高考期间,万州部分考点临时交通管制,做好出行规划
万州交巡警 2019-06-05 16:08:00 1501浏览 编辑:黎媛媛

收藏

分享

0

1501

高考期间,万州部分考点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注意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一族注意!高考期,万州部分考点周道路将临时交通管制。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合万州的交通实际情况布高考出行指南,提醒驾驶人要提前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路线择行,避免影响考生赶考和耽自己的时间

 

 

A

交通管制

部分考点周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沙河中学:             

石城路道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管制时间为67日、8日早上7:30-12:00,下午13:00-17:30请过车辆自行行。

 

万州一中:             

万一中匝道道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管制时间为67日、8日早上7:30-12:00,下午13:00-17:30车辆可由北大道至江二引道或沿北山大道至幸福路行。

 

江南中学:             

江南中学腾飞临时单向通行管制(玉路口至步云路口方向向通行),公交除外。管制时间为67日、87:30--17:30

 

万州中学:             

百安大道万中路段道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管制时间为67日、8日早上7:30-12:00,下午13:00-17:30,以及9日上午8:00-11:00,建议过车辆沿天台路、天星路行。

 

万州二中:             

路一段(仙路)英听力考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管制时间为68日下午13:00-17:30

 

 

高考期,交巡警会加强对送考路段的巡管控,如流量大,将根据实际情况重点送考路段和城区主干道的重要路段、路口临时交通管制,送考车辆优先放行,确保考生利赶考。

 

B

出行倡

社会车辆请避开考点

 

高考期,尤其是在考生赶往考点的时间,路上的流量会陡增。因此,交巡警建社会车辆在考要提前道,避免堵,考生提供通、安全的交通境。

 

高考期,各考点周道路交通力大,主要时间在早上8:00-9:00左右、下午1:00-3:00左右以及考试结段。

 

 

社会车辆在上述段,避开白岩路沿线、新城路、沙路、国本路等通往考点的重要路段。既是考生行,也自己避开些高峰路段,避免耽搁时间,影响工作和生活。

 

交巡警特提醒,若出行需到达或经过各考点周尽量选择乘坐公交,避免因流增多引起堵而耽搁时间,确保考生通、安全、准地到达考场应考。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