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BMW 7系万州宝渝荣耀上市
万州宝渝 2019-06-17 20:51:00 13724浏览 编辑:黄奕

收藏

分享

0

13724

新BMW 7系万州宝渝荣耀上市

新科技定内涵 自信表达彰独到

BMW 7系万州宝渝荣耀上市

 

BMW 品牌旗舰车——BMW 7系以全新设计语言、前瞻新科技和属豪正式登万州市42个春秋的不断新,BMW 7系源源不断的品活力,而作舰车型,新BMW7BMW品牌均意非凡。的推出将一步提升和BMW品牌魅力,展在豪设计新科技域的前瞻性和领导,开辟出前所未新境

 以下BMW 7系万州宝渝布会现场

极致豪感受,关注中国客需求

 

BMW 终视中国其最重要的市,高度关注中国客户对产品的理解与感受,2018BMW 7系近一半的量来自中国,因此新BMW 7系在开设计程中也将中国用的需求置于首位

 

中国的BMW 7系客崇尚独立思考和自信表达,他期待大胆又富有表力的设计来彰独立思考的生活方式,诠释远见的个人特。豪了他,而不是他们拥有什么,他追求独特的细节和极致的个性化,和内涵独具眼光。中国的BMW 7系客更加年于数字化科技和新充期待。

 

BMW 7系作BMW品牌的新旗,与些具有远见创变形成彼此相通的价值观是在全新设计语言、内新技方面,均充分考中国用的偏好,予新BMW 7系更多中式豪特色。

 

全新设计语言,尽独到

 

BMW 7系外观设计气宇非凡、雅而充力量感,精致的细节设计显现代美学格。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前部明大的双气格车头高度增加50毫米,格增大40%,造出震撼磅礴的视觉力。全新的智能激光大灯与尺寸加大的BMW气格形成明的视觉对比,内部色元素科技感十足,呈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面,雅大气的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线条共同勾勒出新 BMW 7系的独特个性。面的鲨鱼采用新的垂直设计一步化了空气力学。设计则代豪表达得淋漓尽致。新BMW 7属的全新穿式3D立体LED尾灯,勾勒出精致感的尾部造型,庄重雅,然天成。后保经过全新设计,更精致

 

此外,新BMW7全系型均配套装和M套装供客户选择。豪套装型更贵优雅,而M套装突出设计,提供富有次的视觉

 

 

前瞻新科技,重新定内涵

 

BMW 7系全新配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采用最先的全数字式设计,展BMW全新的示和控制概念,更加注重驾驶者的个人需求,实现界面根据驾驶员个人需求行定制。第七代BMW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在五交互界面中自由选择iDrive、方向多功能按、触屏、声音或手控制,实现驾驶者与车辆的多化、个性化的互模式。

 

BMW 7BMW智能个人助理,是宝在数字互联领域的又一新突破。BMW智能个人助理如同一位的宝马专,能解释车辆功能和提供车辆信息。同它也是懂你的个人助理,可了解和学习驾驶者的偏好。BMW智能个人助理可通自定义唤,更可根据音指令自动调节照明系、音响系和空等,实现自然交互。

 

BMW 7还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驾驶辅助系,淋漓尽致地展了宝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新成果。比如,新BMW 7系增驾驶辅助系独有的解放双手低速跟功能,在条件允的情况下,驾驶者可在线清晰的高速和快速路上,速低于60公里/的情况下从方向上放开双手,并让车辆跟随前当用使用解放双手低速跟功能,位于方向后方位置的驾驶员监监测驾驶员的双眼,关注驾驶者的状,确保行的安全性。

 

BMW、同独有的沿记录轨道自的自车辅助系代表了宝在自动驾驶方面的领导地位。在狭窄的空驾驶者无法清晰察后方情况,系可以在速低于35公里/的情况下存储车辆驶轨迹,并通的最后一次前操作,让车辆沿着原行驶轨迹倒50米。

 

以客户为中心,极致舒适的豪华驾乘体

 

BMW 7系的力系迎来一系列新升,新BMW 750Li xDrive装了4.4V8发动机,从曲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经过大幅改,最大功率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此外,新BMW 730Li与新BMW 740Li型的发动出功率也得到一步提升。由此,新BMW 7系的动态乘舒适性提升至更高境界。此外,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挂系统结合整体主动转向系实现了新BMW 7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

 

 

BMW 7系采用独具匠心的顶级,豪。新BMW 7系配缝线的高Nappa真皮内,并有多种色可供选择。此外,BMW 740Li xDriveBMW 750Li xDrive以及BMW M760Li xDrive还标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全真皮内,无前后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板上都装有菱格纹设计的大面积扩缝线造出更加奢内氛

 

BMW个性化定制用于新BMW 7品之中,提供丰富的定制方案,极致表达个性。新提供包括5种新色在内的12种外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圈、6种个性化内3种个性化木3种内饰顶篷。BMW是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的豪品牌。可根据自己的偏好,对车辆进行完全定制,实现真正意上的独一无二。例如,自定义车色,属刺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每一完全定制的BMW 7系,都将成融入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味的移动艺术品。

 

秉承百余年的造精髓BMW 742年的成功,新BMW 7系展BMW对现代豪的深刻诠释。随着新BMW 7系在万州的上市,必将凭借其大的品牌魅力得当地消者的青。宝也将与经销商一起共同万州地区消者提供最高品品和最具情感魅力的豪华专属服


BMW 7系厂商建零售价格:

厂商建零售价格(元)

BMW 730 Li套装/M套装

828,000

BMW 740Li 先型豪套装/M套装

938,000

BMW 740Li 尊享型豪套装/M套装

1,068,000

BMW 740Li xDrive行政型豪套装/M套装

1,198,000

BMW 750Li xDrive V8套装/M套装

1,988,000

BMW M760Li xDrive  V12套装 / 套装

2,428,000

赞赏

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定影响,微信 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可通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重庆市万州区宝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3-58885666

重庆市万州区经开大道66号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