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起亚K5凯酷提供5种车身/3种内饰颜色
汽车之家 2020-08-03 07:43:00 498浏览 编辑:周易

收藏

分享

0

498

  [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K5凯酷(参数|询价)未来将提供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5种车身颜色,以及黑色、米色、红色3种内饰配色,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该车将于9月份上市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1.5T DCT高配版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0T 自动低配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中网采用了内凹式造型,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同时,类似S型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显得很有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提供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复杂的侧面线条在光影下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环绕整个车尾。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其整体更显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0T 自动低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大部分沿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有着不错的豪华氛围,新车最大的亮点在该车使用了两块12.3英寸屏幕并连为一个平面,中间拥有一定的角度,这样能带来更强的科技感。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重新设计,没有使用海外版本触控调整温度的按键,而是使用金属质感拨杆调整空调温度,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而其它控制部分从实体按键改成了触控,一体感更强。此外,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红色3种内饰配色,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及240马力。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0T 自动低配版

  相比同平台的全新索纳塔来说,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的变化谈不上翻天覆地,但全新的设计语言依旧能够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同时,我们能够看到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还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对车内/外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并且针对尺寸进行加长,预计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多种颜色的提供,也能够彰显该车年轻、运动的属性。最后值得关注的,就是未来国产后所使用的1.5T+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如果能够在油耗和平顺性上达到双赢,相信该车将会有不错的表现。(文/ 周易)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