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州车展跨年开启,奇瑞汽车携强大产品矩阵开启2023全新篇章
厂商 2023-01-01 11:12:00 6562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0

6562

12月30日,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奇瑞汽车火力集结,携旗下9款重磅车型全线出击,以涵盖新产品、新品类的强大产品矩阵,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现场观众关注,充分展现了奇瑞在新时代下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探索,以及技术创新的深厚沉淀。

瑞虎7 PLUS新能源C位领衔,奇瑞以创新技术加速新能源市场布局

在奇瑞所有参展车型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位于展台最中心的瑞虎7 PLUS新能源。该车基于奇瑞全新混动技术打造,搭载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和永磁同步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组合,匹配中高级SUV专用混动变速箱3挡DHT,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40kW、系统综合扭矩510N.m、百公里加速快至7s,动力性能领先中国品牌,远超合资主流。并且,瑞虎7 PLUS新能源配备智慧管理系统,支持快充、慢充,将给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长续航、超快充电的绿色智慧驾驭体验。超强实力,C位领衔,瑞虎7 PLUS新能源这一新品类的出现,彰显着奇瑞即将发力混动市场,实现品牌创变的决心。

事实上,奇瑞在新能源混动领域早有充分准备。作为国内较早开发混动系统的车企,奇瑞从1999年开始研发相关技术,拥有近20年的技术沉淀和技术储备,具备包括整车集成、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在内的完善的新能源技术研发体系。

奇瑞的科技升级不仅如此,2022年9月,奇瑞还发布了“瑶光2025”前瞻科技战略,其涵盖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科技、银河生态等四大核心领域,奇瑞以此为基础,全力打造包含平台架构、三电技术、智能驾驶、智云平台、生态伙伴在内的13大核心技术,构建面向新时代的技术创新链。并以此为支点,奇瑞汽车将再次完成新时代“科技跃迁”,向科技奇瑞转型。

多款明星车型亮相,再创产品实力新高度

2022年是奇瑞产品大年,在“大单品策略”的指导下,基于SUV 轿车双线并行,奇瑞打造出包含SUV阵营瑞虎8、瑞虎7两大明星系列,轿车阵营艾瑞泽系列,全新车型欧萌达等在内的立体化产品矩阵,以全新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轿车领域,艾瑞泽8作为一款“新时代全优家轿”,自9月份上市以来,凭借全优颜值美学、魔方智享座舱、全优性能操控三大核心优势,斩获“2022中国十佳车身”、“2022年度焦点中国轿车”、“年度全优豪华家轿”等多项大奖,用户口碑持续攀升。艾瑞泽5家族产品也以潮酷实力圈粉90万用户,深得年轻人喜爱。

瑞虎8家族是奇瑞“大单品策略”下SUV明星车系,自诞生以来始终紧贴市场变化,持续不断地向市场推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旗下瑞虎8 PLUS、瑞虎8鲲鹏版久经市场考验,全域动力科技旗舰瑞虎8 PRO 5月份上市,以科技潮流造型、未来智能座舱、卓越动力性能,再度刷新同级中型SUV的产品力标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则以“入门即高配,起步即升舱”的实力,打造A级SUV价值新标杆。瑞虎系列车型,以卓越品质满足SUV用户高品质出行需求。

欧萌达上市以来一直热度不减,凭借全球研发、全球标准、全球品质、全球命名、全球上市五大基因,这款“新世代潮跑SUV”以突破性的内外设计与沉浸式的驾控体验,为全球新世代年轻人解锁潮流出行体验,也成为奇瑞全球化的一张典型名片。如今,奇瑞已拥有1113万全球用户,其中海外用户超过235万。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跨年开启”,这与奇瑞致力用科技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出行体验的理念不谋而合,对助推车市持续回暖意义非凡。此次车展,奇瑞以丰富强大的产品矩阵,独特的科技魅力,在广州车展聚集了高人气,也推动了人们的购车热情。车展期间,奇瑞为消费者准备了包牌优惠价、置换、增购权益等多重大礼,有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失这一入手好车的良机。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8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6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5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6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7 评论 0